杜醒

我是杜醒!很高兴认识你!

【黑遍全联盟】让周泽楷拜黄少天为师是个错误的决定

 · 黑遍全联盟!

 ·有ooc和玩梗

 ·有黄少的秋葵梗

 ·有江波涛的翻译机梗

 ·小戴是腐女但是不会天天不训练写同人本

 ·黄少其实说话不喜欢断句和喜欢加感叹号的梗也有

 ·有少量庙药互怼

 ·以上能接受请往下翻








  

  

  

  【江波涛突然有些摸不透周泽楷的想法了,他想让周泽楷活泼开朗一点,于是特地找了黄少天,希望他能让周泽楷受到影响变活泼一点。】

  

  

  夜雨声烦:周泽楷我跟你说啊其实话多呢有秘诀的垃圾话也是有技巧的。比如呢现在你有没有想起什么有趣的事情想要告诉我?来!不要胆怯!放心大胆的说!!

  一枪穿云:…好。

  一枪穿云:今天孙翔训练的时候掐着点进了训练室  我问他怎么了  他说开房的  我很震惊  然后我去告诉江波涛了  江波涛特别开心的表示孙翔终于找到对象了 接着全队基本上都知道孙翔谈恋爱了  后来孙翔清醒过来跑过来跟我解释说是荣耀jjc开房PK不是你想的那个意思。

  一枪穿云:还要说吗?

  夜雨声烦:好的小周你学的很棒!来我们继续说下去!!!

  一枪穿云: 今天江波涛吃饭的时候吃到花椒了 然后不到两秒又吃到了八角喝汤的时候还自己被自己呛到了。

  夜雨声烦:非常棒!但是周泽楷你怎么只有这一点关于事件的描写呢还要再多一些自己的感想啊发现啊之类的。比如:

  夜雨声烦:今天我们队的副队江波涛吃饭的时候不仅吃到了花椒而且在相隔短短数两秒后又吃到了八角,然后在相隔不久的时间后又因为喝汤呛到了自己开始拼命的咳嗽咳得脸都红了我看着都有些想笑可以说江波涛今天是非常的幸运e了。

  一枪穿云:明白。

  一枪穿云:昨天队里放假孙翔提议去健身房锻炼      但是方明华要去陪他老婆逛街 杜明要去追逐他的女神唐柔 吕泊远想要宅在宿舍里看番 于是只有我江波涛孙翔三个人去了健身房。到了健身房以后我们三个看着节假日人满为患的健身房不禁发出了感慨的声音然后离开了健身房回到了轮回宿舍。回到宿舍以后孙翔又提议看电影他说他这边有珍藏了好久的片子非常好看让我们一定要锁上房门拉上窗帘关了灯再看 然后我们就照做了。

  夜雨声烦:非常好!!!!!小周你可以出师了!!!等等我问一下什么珍藏已久的片子???

  一枪穿云:一部非常非常棒里面有许许多多新奇的东西的好电影。

  夜雨声烦:哇塞快快快文件发我我也要看!!!!

  一枪穿云:【文件.wenjian】

  夜雨声烦:太棒了小周我现在宣布你正式出师了!!加油!!!不要胆怯勇敢的去表现自己吧!!!!

  

  【一小时后】

  

  黄少天生无可恋的抱着枕头,面对着满屏的鬼鬼怪怪丧尸僵尸等各种诡异生物流下了两行眼泪。

  日哦。

  鬼知道所谓的非常棒里面有许多新奇的东西都好电影!他娘的的竟然是鬼片!!!

  而在黄少天生无可恋的同时,职业选手群里也炸了锅。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一枪穿云:今天的天气真好风和日丽春和景明波澜不惊上下天光一碧万顷我们来聊一聊天吧!

  君莫笑:小周你?

  一枪穿云:前辈好!前辈今天心情怎么样啊吃饭了吗不能老是吃泡面的对身体不好。

  索克萨尔:???

  沐雨橙风:@无浪 江副出来看一下周队是不是被盗号了?

  无浪:队长没被盗号啊,他在我面前聊的挺开心的啊。

  百花缭乱:惊!联盟轮回队长竟性格突变!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毁灭!尽请收看今日的《动物世界》。

  一枪穿云:张佳乐前辈你冷静思考一下我们轮回不是都是企鹅的像我们大S市春秋能一直和夏天媲美,企鹅在一个空调遥控器容易被弄丢的空调房里容易生病而且你看孙翔,他就不是企鹅。他的真实身份其实是一只哈士奇。

  一叶之秋:队长???!!

  无浪:我有错。

  一枪穿云:不。错的不是你,是这个世界!

  君莫笑:所以到底啥情况啊?小周这是喝酒了还是被灌迷.药了?

  无浪:我有罪,我不该让他去拜黄少为师。

  王不留行:真是令人害怕。联盟剑圣竟沦为传销头领,这到底是秋葵的遗失还是树木的枯死,敬请收看今日的《非诚勿扰》。

  流云:我现在特别好奇黄少在干嘛。

  百花缭乱:对啊按照黄少天的性格难道不应该早就出来了吗?他人呢人呢人呢!

  飞刀剑:该不会…………

  流云:他们两互穿了???

  鸾辂音尘:这么厉害的吗,我最近在看的小说里面就有这种互穿的情节,xsw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流云:可是这种情节,难道不是玄幻武侠小说里面比较多吗?

  鸾辂音尘:小卢你还小不用知道小说到底有多少种的。

  流云:……那好吧。

  流云:我去写作业了!前辈们再见!

  君莫笑:再见蓝雨的未来。

  王不留行:不再见蓝雨的未来。

  索克萨尔:王队?

  【系统消息:王不留行撤回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手滑。

  王不留行:再见蓝雨的未来。

  索克萨尔:再见微草的父亲。

  沐雨橙风:所以周队和黄少到底怎么了?

  一枪穿云:我认真思考了一下黄少天前辈现在应该正在拉着窗帘锁着门关着灯看电影。就是孙翔昨天给我们看的那部非常新奇的时长只有一个小时但是制作精美的电影。

  海无量:什么电影???

  一枪穿云:打字累,我简单了来说叫鬼片。

  枪淋弹雨:黄少从自己房间里出来了!!

  灵魂语者:一脸颓废加生无可恋!!

  涛落沙明:看起来十分憔悴!!!

  八音符:黄少去食堂了!!啊!他竟然点了一盘秋葵!!

  防风(方士谦):完了蓝雨的未来和作业搏斗去了蓝雨的现在已经傻了。未来是我们微草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方士谦前辈您作为微草的过去应当有点过去人的样子。首先您应当稳重一点。其次您应该养生一点,比如大夏天保温杯里泡枸杞,三伏天穿羽绒服出汗锻炼身体。然后您应当养生之余养几只小动物,每天遛狗遛猫遛鸟。

  无浪:队长训练了。

  一枪穿云:好的我这就来。等等你通知其他队员了吗?没通知也没关系我来艾特一下。@一叶之秋 @云山乱 @吴霜钩月 @笑歌自若 该训练了。

  君莫笑:散了散了,兴欣的也去训练了啊。

  王不留行:微草的同上。

  索克萨尔:蓝雨训练。黄少天先让他休息一会儿。

  【三分钟后】

  夜雨声烦:我靠???发生了什么???

  夜雨声烦:人呢??????

  夜雨声烦:喂???@ 君莫笑 PKPKPKPKPK啊!!!

  夜雨声烦:@全体成员,集体jjc走起呗!!!

  夜雨声烦:@全体人员,????????

  夜雨声烦:我走错群了还是穿越了?????

  夜雨声烦:我靠你们来个人回我一下???

  夜雨声烦:等等蓝雨怎么开始训练了????

  夜雨声烦:管他是在做梦还是假的训练最重要!拜拜了您嘞!!我们友谊的巨轮沉了!!!!

  

  

  

  

  

  

  

  

评论 ( 12 )
热度 ( 1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杜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