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醒

我是杜醒!很高兴认识你!

【喻王】我赌赢了

 

· 背景是在役时两个人就互相暗恋,大概因为蓝雨和微草多年的夺冠之仇吧23333
· 关于暗恋这个问题,喻文州其实感觉的到王杰希对自己有不一样的感情。
· 王杰希其实也有点感觉到喻文州的感情,但是不敢确定。
· 然后喻文州赌了一把。
· 赢了。 
·有私设与ooc
· 写的时候没想什么,主要就是想吃小甜饼……

  
    

  

  
        1.

  喻文州退役了。

  在第十四赛季结束以后。

  退役发布会上,喻文州微笑着接下记者一个又一个问题。

  第十三赛季,蓝雨夺冠。

  第十四赛季,喻文州状态下滑严重,蓝雨季军。

  喻文州嘴角挂着一抹笑,眼底却不见笑意。

  终归是要走的,只不过是时间问题罢了。

  想来自己陪着蓝雨走过了十个赛季,喻文州嘴角又上扬了一些。

  夏风微暖,掠过喻文州的发丝。

  
         2.

  王杰希没想到再次见到喻文州是在内蒙古大草原上。

  王杰希是第十三赛季退的役,比喻文州早了一个赛季,退役后的王杰希有时候会回微草俱乐部看一看,给训练营的孩子们一些指导建议,和原来的队员们叙叙旧。

  退役后的王杰希开了家小咖啡店,偶尔节假日的时候会一个人出去旅游,也没想过找个对象什么的。

  今年中秋节,王杰希正好去了内蒙古。

  巧的是,喻文州也去了内蒙古。

  两个人就这么在住的宾馆遇见了。

  “王队,好巧啊。”

  “是啊,好巧。”

  然后两个人相望无言。

  王杰希和喻文州转身,准备上楼回到自己的房间。

  一同进了电梯以后,喻文州先按下了七楼的按钮。王杰希笑着说:“真巧。”

  电梯到了七楼以后,两个人发现自己房间住的是对门,又笑笑,转身进了自己的房间。

  

  3.

  第二天,两个人又在早点摊子遇见了。

  王杰希正在喝着内蒙古不正宗的北京豆汁儿,抬眼看见喻文州端着一屉小笼包站在自己面前,抬头看了一圈,发现只有自己对面还有个位置。

  “喻队,不介意的话坐这吧?”

  “行啊。”

  喻文州笑着坐了下来。

  “王队这次怎么想到来内蒙的?是因为大草原和微草的颜色一样吗?”

  王杰希平时出去玩也会在朋友圈发一发照片,拍照水平还不错,能看得出来那边是个人,这边是匹马。

  喻文州的拍照水平其实一直被黄少天吐槽到退役。大概是个什么样子呢,就是人不像人,树不像树。黄少天一直觉得喻文州的拍照水平是顶级修图师都够呛的那种。

  

  4.

  两个人各自骑在两匹马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家常。

  “喻队家里催婚了吗?”王杰希神情有些不自然的问。

  “有点吧,我妈不知道从哪听说的电竞里面容易出基佬,然后好几个月都没联系我,后来有一天突然给我打电话,说:‘儿啊,你以后对象找谁都可以,妈不嫌弃他是男是女的啊。’。”喻文州察觉到什么,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到。

  王杰希突然一个转身,从自己的马上跳起来,想要跳到喻文州的马上面。结果没成功,匆忙之间还把喻文州拉了下马。

  王杰希和喻文州面对面的躺在草丛上,彼此的心跳都能听到,温热的鼻息喷在对方脸上。

  喻文州趴在王杰希身上,眨了眨眼。

  带着笑意的声音在王杰希头上响起。

  “王队这是趁我退役以后想报夺冠之仇吗?”

  “我想……”

  话音还未落,喻文州低头吻了下来。

  喻文州的唇很软,带着一点薄荷糖的味道,温柔的侵入了王杰希的领域。

  “王队,我家里是没催,但是我的内心告诉我,你就是我的未来对象。”

  

  5.

  喻文州其实从第六赛季就动了情。

  得不到正面回应的这点感情,一点一点的在他的心里生根发芽,逐渐长大,越来越无法抑制。

  他也不知道到底是因为什么,才能让他喜欢王杰希喜欢的这么厉害。

  这次王杰希来内蒙,他其实早就猜到了,特意订的同一家酒店,然后打算赌上一把。

  赌王杰希到底对他有没有动情。

  可喜的是,喻文州赢了。

  王杰希对他也早早动了情,说不上具体原因,但就是觉得喻文州这个人怎么看怎么好,怎么想都觉得很合适。

  任何喻文州的缺点,在王杰希这都成了可爱的一面。

  

  6.

  王杰希抬手抱住喻文州的脖颈,吻了上去。

  几分钟后,王杰希先因为呼吸不上来松开了喻文州。正好有人过来,两人便顺势坐了起来。

  牧民发现这边有两匹落单的马,好奇发生了什么,就过来问问,看见两个人从草丛里坐起来,想想觉得可能是从马上摔下来了,关心了一番确定没事以后就走了。

  喻文州先站了起来,拍拍身上的草,拉起王杰希。

  “回酒店吗?”

  “嗯。”

  两个人就这么牵着马,一言不发的走了回去。

  回到酒店,王杰希在自己房间门口愣了一下,然后就被喻文州转身拉到对面的房间。

  —— ——————拉灯拉窗帘————————

  

  7.

  短暂的中秋假期过去后,喻文州跟着王杰希一起回到了北京。

  两个人在王杰希的小咖啡馆里度过了一段和谐安宁的生活,直到国庆节,微草一众队员来探望王杰希。

  王杰希正在磨咖啡粉,一群人就这么推开门进来了.

  “队长,国庆节快乐!”

  “队长,训练营的小孩都特别盼望你能去呢!”

  “队长!你找对象了吗?”

  “对啊队长,我们什么时候有队嫂啊!”

  喻文州从后面的小隔间走出来,笑着搭着王杰希的肩,“老王,来给他们介绍一下。”

  王杰希的耳尖不自觉的红了一点,抬手碰了一下嘴唇:“咳……你们都认识喻队,我就不介绍了。喻文州,你们前队长我现对象。”

  微草队员一下炸了锅,七嘴八舌的,问什么的都有,问谁上谁下,问你们俩怎么好上的,问什么时候打算给全联盟通告一下。

  喻文州倒是有耐心的很,跟当年招待记者一样,一个一个回答着问题。

  “我上啊。”

  “这个嘛,你们问王队。”

  “等我选个良辰吉日。”

  王杰希干咳一声,掏出手机订了个饭店,把微草闹闹哄哄的一群人送走以后,转身看向喻文州。

  

  8.

  喻文州说到做到,当天就去买了一本万年历,一页一页的翻着。

  “杰希,你看这天怎么样?宜嫁娶。”

  “你说哪天就是哪天。”

  “你在联盟的时候不是有个神算的外号吗,来算上一卦?”喻文州打趣的说到。

  “那都是叶修和黄少天他们瞎说的。”

  “哦?”喻文州的尾音微微上扬。

  “咳。”王杰希向前一步亲上了喻文州。

  “你满意我便愿意。”

  你若满意,与我而言,便是最好的惊喜。

  谁说不是呢。




 

  

  

  

  

  

  

  

  

  

  

  

  

  

  

  

  

  

评论 ( 3 )
热度 ( 77 )

© 杜醒 | Powered by LOFTER